歌曲資訊

歌手

 星光幫

製作

 王治平

作詞

 張敬軒

專輯

 昨天今天明天 [愛星光精選] 

作曲

 Rolf Lovland

發行

 華研

編曲

 洪敬堯

年份

 2007/10/05

演唱人

 林宥嘉、潘裕文、周定緯、劉明峰、許仁杰
 李宣榕、謝震廷、安柏政、徐宛鈴(鴨子)


總在我身旁
作詞:張敬軒 作曲:Rolf Lovland 編曲:洪敬堯 合唱:星光幫

定:我從不相信自己 也無法面對現實
潘:當生命失去了光 我就失去了方向

宣:前路依然很模糊 要掙脫許多束縛
許:你讓我依靠 讓我堅強 你守護在我身旁

宥: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
合: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
宥:你總會在我身旁

鴨:當我還不夠堅強(潘:還不夠堅強)
鴨:推翻命運的圍牆
安:你還是和我在一起 給我無限的勇氣

鴨+謝:路依然走得困難 當我變成了負擔
劉+安:你依然把我緊緊拉著
劉+安+許:我就是最幸福的

合: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
 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你總會在我身旁

合: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(安:就在這裡)
 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(潘:就有陽光)
  你總會在我身旁(潘:總會在我身旁)

合:我需要依靠你(定:要依靠你)你就在這裡
 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
謝+合:你總會在我身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