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Sony Music訪談)

Q:團員介紹
MAO:大家好,我是SID的主唱MAO。
Shinji:我是SID的吉他手Shinji。
明希:我是SID的貝斯手明希。
YUYA:我是SID的鼓手YUYA。


Q:影響你們音樂的類型
MAO:大概是所有的日本流行音樂吧!


Q:專輯名稱hikari的由來
MAO:hikari是因為這張專輯就好像匯集了各種想法的專輯,所以就把專輯名稱命為hikari。


Q:關於首張專輯
MAO:我覺得整張專輯都很有趣,因為整張專輯是以演唱會的流程去製作的。
YUYA:就像是濃縮了一場演唱會的感覺。
MAO:從第一首重擊般的開始,到最後一首歌溫柔的結束,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!


Q:有想過到海外開唱嗎
MAO:對啊!我們相當有興趣呢!我們都有在玩部落格,感覺有相當多海外的人在看我們的部落格。阿~原來那邊也有喜歡我們的歌迷啊!真想去那些等待我們許久的人身邊去看看。


Q:對台灣的印象
MAO:嗯...食物很好吃的感覺,對吧!有這樣的印象。


Q:香港的感覺
MAO:香港的話,食物很好吃,對吧!香港給我這種感覺。


Q:韓國的感覺
MAO:韓國啊!烤肉之類的都好辣啊!還有食物,好想吃吃各國的食物啊!


Q:團員最近熱衷的事
MAO:我最近喜歡上按摩,精油按摩。
YUYA:我迷上了道,就是道路,我最近喜歡道路。
明希:嗯...最近超級喜歡活動筋骨的。
Shinji:最近我在做陶藝。
MAO:大概你說的陶藝跟這個陶藝不一樣吧!(比了一個葫蘆型)不好意思,讓大家很難懂。


Q:吵架的時候誰會勸架
MAO:吵架...我們不太會吵架耶!當然偶爾會有意見不同的時候,調解喔,大概都是用猜拳來決定,比方說如果只有一根德國香腸,我們會用猜拳來決定誰吃它。


最近因為看《黑執事》的關係,喜歡上主題曲「モノクロのキス(黑白之吻)」,也開始注意到了SID,不過,MAO應該是餓了,都只想到吃的!!(笑!)

シド(SID)訪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