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真的好可愛啊!好小一隻!
光一因為PAN對著其他人撒嬌而生氣,真可愛!
另外PAN看到JOHNNY SAN就跑掉,JOHNNY SAN追著PAN跑,JOHNNY SAN也很可愛啊!



(翻譯:溺愛)
Downtown:「堂本光一桑。是SOLO啊!」
光一:「是的。」
Downtown:「SOLO單曲呢!」
光一:「嗯。」
Downtown:「演唱會也是隔了三年了啊!」
光一:「是的。」
Downtown:「啊...鼓掌。」
(觀眾鼓掌)
Downtown:「這個(SOLO)怎麼樣...比起兩個人一起活動的時候。」
光一:「這個經常被問到呢。我的話真的覺得沒有合體的好。嗯,雖然不知道另一個人的想法。」
Downtown:「呵呵!」
Downtown:「那是組內的問題了。」
光一:「不知道他啦!」
Downtown:「最近發現了嶄新的自己。」
光一:「是啊。」
Downtown:「發生了一些什麼事?」
光一:「是呢,嘛,現在看電視的觀眾,和Downtown兩位的話,可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,但是有一直觀注我們的飯們,我覺得可能會大吃一驚吧,我的生活其實發生了一點變化呢。」
Downtown:「怎麼,要發表嗎?」
Downtown:「你不是要奉子成婚吧?」
光一:「有點接近呢。其實是,我養狗了。」
(觀眾:耶~~~)
Downtown:「真的啊,真是嚇了他們(飯)一跳。」
光一:「我就知道他們會覺得吃驚。」
Downtown:「因為一直以來都不感興趣嗎?」
光一:「那道不是,其實也不是不感興趣。只不過硬要說的話,大概都會以為我更喜歡貓吧!」
Downtown:「啊,是這樣啊。」
Downtown:「對了,養的是什麼品種的狗啊?」
光一:「那個啊,是吉娃娃啦。」
(觀眾:阿~~~)
光一:「這個,真是,被朋友說了,你真有點噁心。」
Downtown:「啊,對了,話說回來,小狗叫什麼名字?」
光一:「名字叫做PAN(麵包)。這個真是...」
Downtown:「啊,有照片吧。」
光一:「嗯...請看一下,真是可愛的不得了吧!」
Downtown:「啊,不是這個吧!」
(光一單曲封面,鏡頭慢慢移向PAN)
gjdgj9547hhr.JPG 
光一:「就是這個。」
jfeoijef156rgoarp.JPG 
Downtown:「真的好可愛啊。可愛滿點了...真是的。周圍都圍繞著可愛的氣場啊!」
Downtown:「不過這樣看,你這張照片,好像是所謂的靈異照片。」
光一:「沒有...你不覺得它可愛的不得了嗎?這張照片實際是用來做這次CD封面的。」
Downtown:「啊,是這樣啊。聽說你為了這個小傢伙生氣了。」
光一:「哎...這個啊,他無論對誰都可以露出小肚肚,有點生氣。」
Downtown:「露出小肚肚,這個有什麼關係?」
光一:「無論對誰都是一副撒嬌的樣子,這個作為寵物主人來說有點受傷呢,因為覺得只給我看就好了啊。」
(妖 ~あやかし~  LIVE演唱)
光一:「但是,有一個人,PAN不見呢!這是真的,剛才也說了,其實現在有在做演唱會的彩排工作。」
Downtown:「嗯。」
光一:「JOHNNY SAN來看彩排的時候,進來就看到了PAN,JOHNNY SAN:『啊!YOU是誰的狗啊?』。」
Downtown:「JOHNNY SAN也吃了螺絲了,是吧。」
光一:「他是真的這麼說的啊。實際上JOHNNY SAN也是非常喜歡狗,問我小狗叫什麼名字,PAN,但是我家PAN見到JOHNNY SAN,居然跑掉了,然後JOHNNY SAN就追著PAN喊BREAD BREAD。」
(Downtown打了一下光一)
光一:「這是真的啦,真的啊,我沒說謊啦。」
Downtown:「也犯不著什麼都用英文啊。」
光一:「這可是真實發生過的,不是假的啦。」

線上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