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第一天的第一句話

「快煩死了!!!」


因為最近有好多報告要做
都沒時間關心KinKi的訊息
網誌也很久很久很久沒更新了
不過知道
他們在「KinKi Kids concert tour J」上
上演激情秀
光是想像就覺得好幸福啊!
期望有一天能到日本看演唱會

12/25時  MSSP
KinKi送了歌迷   最棒的聖誕禮物
兩隻恩愛的天鵝   不顧旁人的眼光
在現場親親我我   真是羨煞旁人啊!!
讓我的心臟快停止了!!!
今天還可以再看一次
緯來日本台「Music Station 新春豪華版」
晚間6點播出
我想這種畫面不管看多少次
也不會有人嫌膩的吧!!

Johnnys Count Down 2009~2010
看別人的網誌都說
剛的表情很臭
到底發生什麼事呢?!

等到下星期
比較空閒時
再來補
「FNS歌謠祭」
「Music Station Super Live」
「Johnnys Count Down」
內容好了

最後我要說
「我恨報告~~~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